物电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4月19日下午,物电学院在致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落实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杜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杜杰围绕“三个聚焦”突出的问题就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委员会关于落实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作了详细解读说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及整改任务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迅速的行动,对我院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与推进。

杜杰强调:我院要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规章制度,提升管理水平和能力。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