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湖北赛区)”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湖北赛区)于5月19日至21日在文华学院举行。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石安琪老师荣获比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工作委员会主办,文华学院承办,武汉源鑫圆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省内各高校选送的共21名青年教师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要求参赛教师从大学物理教学目标、基本方法、结合物理学史、体现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教学设计及展示,涵盖力、热、光、电、相对论、量子力学基础等众多物理学内容。最终,我院石安琪老师在比赛中凭借“全电流安培环路定律”这一讲课内容荣获二等奖

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一直以来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比赛,通过教学比赛来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大学物理分层分类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