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宋文生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全面了解我院高端人才引育工作。

  宋文生首先就此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一是就国家对高端领军人才引育工作的最新政策和形势作了介绍;二是对省内兄弟高校在高端领军人才引育工作方面的有关做法和成效进行了介绍;三是着重强调了高端领军人才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性作用。

  党委书记杜杰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博士教师培养和人才引进计划,院长兰智高汇报了院近期博士试讲和人才引进进展情况。

  宋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高端领军人才引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到精准引才,认真凝练学科方向;二是做到精心用才,为高层次人才搭建好发展平台;三是做到真心爱才,为高层次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人事处副处长黄佑和,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Baidu
sogou